星河鹭起

占个tag抱歉

     我今天看了许多关于cp的问题,关于cp的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。每个tag也有自己的看法。我在此仅代表个人看法。

    首先先让我爆句粗口,他/妈的,你们脑子都有病吧。各自cp圈圈地自萌,非要扯上其他cp。
坚持原著的我们不能随便干涉,毕竟我们要尊重原著尊重P大。但也请各位原著党不要干涉其他剧版镇魂cp圈。你说没有看过小说,只看过剧版镇魂的。要是写澜巍,就打(剧版镇魂,澜巍)就好了,非要动别人的cp圈,被别人说也是无可厚非。同样还有写巍澜的,你们是原著, 你们是官配,可以多打一个镇魂tag,但也不要手贱打一个澜巍tag,那不是找ky是干什么?!冷C也冷cp的自尊,请不要闲着没事儿瞎得瑟。至于那些清水无差偏向的某一个的,老老实实打一个你偏向的,你就不要到另一个下面去得瑟了,惹了某些有cp洁癖的人那可就不是一两句话就能消停的。还有其他根据剧版镇魂延生的cp,冷就冷点儿吧,最起码自己圈地自萌不用为这些是上火。个个圈儿里的太太,写文那都是个顶个儿的好,没必要为了小红小蓝,而去招惹这些烦心事,写自己喜欢的cp就好,请不要去带他家的cp。还有劳烦各位太太在写文章时,最好直接在标题上标明你的cp,就算不是标题上在下面注意当中,也是必须标上。

    至于其他瞎嘚瑟的,你是脑/残还是手/贱,首先巍澜/澜巍圈有明显的热度和人数划分,第一和第二你不会分不清吧,点错了就在下面瞎逼逼。说一句不好听的,你能耐你上啊。其次,想看单个cp还有有cp洁癖的人,你闲着没事儿搜剧版镇魂 ,这种范围性的tag,你不是脑子抽了吗?

     现在个个cp圈闹得不可开交, 不能说任何一个cp圈都没有他自己的问题,那我们就尽量避免这些问题呀!能不能就和平共处一下?各自都自觉一点儿。都遵守个个cp圈的规矩。没事儿别瞎逼逼,让那些肆意找事的ky搅了这一趟浑水儿。

    你要是遇到不想看就出门右拐不送,默默换一个自己想看的。看到自己喜欢的,为自己喜欢的太太送个小红手小蓝手,或者在评论区评论一下自己的看法,鼓励一下人家太太码字不易。

    我自己知道这个要是发出去肯定会引起好多的争议,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发,我就想劝告各位喜欢自己的cp老老实实喜欢就行。别闲着没事儿去惹别人的cp。你这不是找虐,是干啥?都别闲着没事到处滋事, 1000个人眼中就有1000个哈姆雷特。你要是能把这1000个哈姆雷特变成一个哈姆雷特,那你就可以去统治全世界乃至全宇宙,毕竟你完成了一个没有任何人可以完成的问题——统一所有人的思想。

     在这里,我再次为自己占tag表示抱歉,我也希望个个cp圈能尽量的和平相处。要是这个tag让各位生气了,就当看了个笑话。没必要为了这事儿气坏了各位的身体。如果各位能看到这儿,我在此感谢各位的耐心并向各位致敬,能看我在这儿这么瞎叨叨。谢谢各位。
      
 

评论(29)

热度(30)